新闻资讯
我院青年教师邵景霞在“珠江•恺撒堡钢琴杯”第五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钟迪 发布时间:2018/12/10 16:51:06 本文阅读:1143 次

 由中国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珠江·恺撒堡钢琴杯第五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于123——8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邵景霞获得教师民族组终级展演证书。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活动旨在交流、展示、提升高校声乐教学及表演能力,不设奖项,按不同组别分别颁发展示证书。本次活动分预选、复选、终选三个级段,复选和终选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民族组评委重量十足,有著名声乐教育家、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孟玲教授;女高音歌唱家、研究生导师、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董华教授;男高音歌唱家、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声乐家协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天津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赵振岭教授;中国声乐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副主席、中国音协声乐教育委员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邬眉等。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声乐教学的专业水准和实力,也是我院师生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提高声乐教学水平所获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信息:四川理工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卢玉林参加“金钟之星.四季哥声”民歌经典音乐会
下一条信息:我院教师周白玉进入宜宾市第七届教师风采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