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前往甘孜雅江慰问演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马尔泰 发布时间:2018/8/27 本文阅读:1210 次

       8月25日音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顺利返校。雅江县作为四川理工学院对口扶贫县,队员们此行都有着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8年8月21日上午前往海拔三千米多米的雅江县八角楼乡日基村,联合雅江县康巴汉子艺术团对当地同胞进行慰问演出。大山作背景,草地当舞台,同学们克服了高原反应和寒冷天气带来的不适,倾情演出。2018年8月22日、24日分别在雅江县呷拉镇教育园区和雅江县城关第一完全小学进行慰问演出,四千多名师生顶着烈日观看我们的演出,部分同学第一次近距离欣赏到了高雅艺术,同学和老师们都十分热情,每个节目结束,同学们都给以雷鸣般的掌声,掌声与欢呼声交相辉映,给我们演员以很大的鼓励。获得得到了雅江县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科财同志还亲临现场指导队员们的此次实践活动。

                                                                  

       音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团中央大学生暑期实践“三下乡”的号召,到边远地区送文化,为国家的文化艺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当代大学生不怕艰苦的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教师荣获2018全球华人国际音乐节词曲作品创作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