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自贡市二十三中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供稿/发布:供稿/音乐学院 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3/22 17:32:02 本文阅读:954 次

     2018年3月14日,自贡市自流井区文化馆联合四川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在二十三中设立文化指导站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罗立章老师出席了授牌仪式。我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作为该文化指导站的骨干成员,旨在依托丰富的大学生文化志愿者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对农村学校文化帮扶工作,助力该区文化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走出一条新型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之路,不断缩小城乡文化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矛盾。

 

     在授牌仪式上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樊小灵代表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宣誓,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张明紫等为合唱班、舞蹈等艺术社团进行了第一节培训课。我院多年来注重开展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引导大学生志愿者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机会,以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进步青年的正能量。

上一条信息:音乐学院举行了学期心理工作会
下一条信息: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辅导课